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25|回复: 3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平成13年ストリーム 55W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8 14: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平成13年ホンダストリーム,2000cc,4万多公里,新规2年检

配置:双安全气囊,ABS,ETC,キセノン(镭射光)大前灯,原厂铝合金轮毂,原厂エアロ(大包围)。

价格: 55万日币全包,车在地: 千葉県野田市,联系:09060399398

PS: 加3W大洋的,可以增设 HDD卫星导航,电视,MP3音响。


DSC01610.JPG

DSC01611.JPG

DSC01612.JPG

DSC01613.JPG

DSC01608.JPG

DSC01609.JPG








发表于 2009-11-18 1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车,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5: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最近的车都不错啊!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这辆车,我决定明天就去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16年的车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的可就不是这个价了,
最近也在看这个车
发觉狂贵
LZ这个还算不错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好车呀。。。。。。。。。顶起·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好想买车 标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的可就不是这个价了,
最近也在看这个车
发觉狂贵
LZ这个还算不错的了
neu_slave 发表于 2009-11-18 18:55


这车的19年式的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车加了エアロ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