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面膜真的超值的, 我现在用了2片,感觉芦荟的就是纯粹保湿的,Q10感觉不错的 反正比超市里980一盒那种不要好太多了。里面的 美容液还蛮浓的 S4U 发表于 2009-11-16 17:50
这位美女用的是这2种中的哪一种阿? 山东爆米花 发表于 2009-11-16 21: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