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4U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败家成果。等了好几天,终于邮到了!面膜地址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6 2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这个面膜怎么熟悉。。原来我用过。。汗。。
挺好用的,里面的精华液挺多。。
我用过绿茶,石榴,海藻和柠檬。。感觉最舒服的竟然是绿茶。。
多买点囤着,每天考虑用什么也挺好玩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2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2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面膜真的超值的,

我现在用了2片,感觉芦荟的就是纯粹保湿的,Q10感觉不错的

反正比超市里980一盒那种不要好太多了。里面的 美容液还蛮浓的
S4U 发表于 2009-11-16 17:50
美女,你说的韩国面膜是这个啊http://item.rakuten.co.jp/xen21/jpn-yoss00001-100/,100张2980.我没看见有Q10的啊,你说的这么好,我准备整100张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2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爬楼了才发现问题所在,有mm介绍绿茶的好,我就干绿茶吧,不过没看见Q10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面膜用完后脸上感觉粘不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美女用的是这2种中的哪一种阿?
山东爆米花 发表于 2009-11-16 21:21

不知道mm说的2种是那2种,我用的芦荟,珍珠美白,胶原蛋白的
根据自己的心情选用那种的 哈哈哈
他家的东西有使用期限的 ,mm好好看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0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很好。。。也想买。。。
不过兰蔻的眼霜小样感觉有点贵了。。但是这个效果确实不错,我用她家的护肤品,经常会给这个小样,
所以好几支都没用,本来打算300一支转出去,怕没人要,所以都送给周围的朋友了。。。
要知道就拿来转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