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4U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败家成果。等了好几天,终于邮到了!面膜地址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0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买的是哪种呢,,好像有2种
一个标着橘红色英文,vitale   一个是全黑字母写着HANSKI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啊,10个品种你用一遍下来了没?
感觉哪个比较好?等着使用感订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那个店买了雅顿的眼胶和粉胶~~~~~!!!还有那个兰蔻的眼霜呢~~~~~~~不过我买的时候雅顿60粒的变成了3000多了···············于是干脆我买了90粒的·············多200而已··············
那个口碑超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多,长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太强了美女[.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