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4U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败家成果。等了好几天,终于邮到了!面膜地址更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chle 于 2009-11-16 18:29 编辑
肌美精的绝对没有这个好

肌美精我也用过的,里面的美容液很淡的,绝对没有这个浓厚的

真的超值,我想等我那6种都用过以后,哪个效果最好,我就一口气买个100张的
S4U 发表于 2009-11-16 17:52

就你买的之歌面膜 现在乐天上有一家卖100片一套的 是2900多点 而且送料无料 28YIN一片
想下手呢 可是一看这么多 啥时候能用完呀
这是链接 http://item.rakuten.co.jp/xen21/jpn-yoss0000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东爆米花 于 2009-11-16 18:50 编辑

貌似现在这个店买MJ的面膜100张不到40元一张,并且送料免。但是这100张怎么就只让选一种?我初次上乐天,不太懂。
小肆美女,你买的是啥情况,每个品种单独买,是不是没有免送料这一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买了好多,饱了眼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也要去看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化妆品太便宜会不会是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那个韩国的面膜真的很好用的
我也坚持用了大半年了.
最主要超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面膜和眼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那个韩国的面膜真的很好用的
我也坚持用了大半年了.
最主要超便宜.......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1-16 20:25


这位美女用的是这2种中的哪一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好便宜啊,我想买那个面膜,天冷了,要注意补水啦~
谢谢4mm~~
我现在也喜欢用肥皂洗脸,觉得洗的很舒服,且干净,最近用的清肌晶的肥皂,也蛮好的,不过比mm介绍的那个贵呢,哎,下次我也试试mm推荐的肥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