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首先实在是太感谢你发这个帖子了 因为我正在准备申请研究生 我就是很想去学艺大学读教育学 我们两的情况差不多 我也是国内2本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的 毕业后工作一年 现在在东京一个语言学校上学 我也发了帖子问有关 ... 小棍 发表于 2009-12-23 13:24
楼主的签名... 想要私聊留msn不可以么?一定要留qq么 blackfish1983 发表于 2009-12-24 12:47
一字不漏地认真阅读完LZ的文章 受益匪浅 我的目标也是日本语教育 如果能得到前辈的指点 感激不尽 我的QQ是 1047350173 yeewong 发表于 2009-12-25 12:21
你的名字 紫色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09-12-25 14: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