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200円出售77mmSKYLIGHT filter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4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灌水呢,开玩笑的,可能大了一点,别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人品你肯定比我俩都强,论技术咱们没比过,不好说谁强谁弱,
我俩还真不清楚你的身份,更不知道你是留学生,
但我们都知道等车也好,购物也罢,要排队来,对你个人无任何想法,只是对这种行为不欣赏。
如果你真想要那玻璃片,我那份让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想插队的意思,只是觉的你有些活说的过分。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那些活我收回。我只想买个CPL镜。
我不是留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玩笑归玩笑,别伤了和气,
咱们谈天说地,嬉笑打闹,怎么都好,
就是别论人品,因为我人品差,我忌讳。

那镜片你要归你,你不要的话,我再要,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这块玻璃很不错,在后面占个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HOYO鏡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玩笑归玩笑,别伤了和气,
咱们谈天说地,嬉笑打闹,怎么都好,
就是别论人品,因为我人品差,我忌讳。

那镜片你要归你,你不要的话,我再要,ok?
家能 发表于 2009-11-14 00:49

不用那么客气,又不是免费的。[.E36A8.]
   我不要了,我还是买CP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