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另外上次是跟家能说的,在他那里买过东西。 行啊,包了,我要肯高的那个,便宜200块钱呢。 另外家能的电池我也要了。干脆我直接去他那都买来,回头拿一块玻璃跟你换电池吧。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3:33
LZ 在吗,我要了 yuhuan_06 发表于 2009-11-13 23:44
楼上太狠了 yuhuan_06 发表于 2009-11-13 23:50
看不起人可不好啊! yuhuan_06 发表于 2009-11-13 23:59
不糊弄你,没77口径的头要那玻璃片也没用,就象没机身买镜头一样。 将来长大了,有钱有地位了,象奥巴马一样,一大帮专业记者围着你照,你还买什么相机。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 家能 发表于 2009-11-14 00: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