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上面的我都要了,另一个帖子的uv,如果擦伤的不是片子,而是边,也要了。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2:34
不好意思看到“偏光镜”三个字激动了一下。想买个cpl来着。 刚才查了下,这个片子跟另一个帖子里的那个uv是差不多功能来用吧。不大懂,如果是的话买你一个片子。 家能的电池是40d,5d上面用的那个吧。另外上次 ...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3: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