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91|回复: 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200円出售77mmSKYLIGHT filter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3 2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715 于 2009-11-13 23:39 编辑

1200円出售HOYO SKYLIGHT1B 77mm,不包郵費, 沒有傷痕,沒有盒
_RIM0001.jpg
发表于 2009-11-13 2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日元,出Canon原产511A 7.4V 1390mAh(Li-ion)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我都要了,另一个帖子的uv,如果擦伤的不是片子,而是边,也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片子,是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我都要了,另一个帖子的uv,如果擦伤的不是片子,而是边,也要了。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2:34
电池你也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到“偏光镜”三个字激动了一下。想买个cpl来着。

刚才查了下,这个片子跟另一个帖子里的那个uv是差不多功能来用吧。不大懂,如果是的话买你一个片子。

家能的电池是40d,5d上面用的那个吧。另外上次请你帮我留意个430ex2,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到“偏光镜”三个字激动了一下。想买个cpl来着。

刚才查了下,这个片子跟另一个帖子里的那个uv是差不多功能来用吧。不大懂,如果是的话买你一个片子。

家能的电池是40d,5d上面用的那个吧。另外上次 ...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3:19



你要那片

40d电池5d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430EXII目前没有价格优势,便宜不了多少,还得搭人情,还是到店里买的好。
这里的玻璃片儿就咱哥俩包了吧,一人一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到“偏光镜”三个字激动了一下。想买个cpl来着。

刚才查了下,这个片子跟另一个帖子里的那个uv是差不多功能来用吧。不大懂,如果是的话买你一个片子。

家能的电池是40d,5d上面用的那个吧。另外上次 ...
zshu3810 发表于 2009/11/13 23:19


另外上次?????
你認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上次是跟家能说的,在他那里买过东西。

行啊,包了,我要肯高的那个,便宜200块钱呢。

另外家能的电池我也要了。干脆我直接去他那都买来,回头拿一块玻璃跟你换电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