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a197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想穿这身参加日本前辈的婚礼,lg说太休闲了,大家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3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衣服素了点,而且貌似太宽松,没那么显身材,裙子的下摆倒觉得不错。这边参加婚礼确实都穿的比较华丽。。呵呵,不过大家都好厉害,我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学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华丽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毛领,小皮手套,最重要的是换双露脚指的高跟鞋,再配一双比较华丽的丝袜,估计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