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10|回复: 3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想穿这身参加日本前辈的婚礼,lg说太休闲了,大家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14: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几个同去的朋友都是穿很性感的小礼服。。。。我不太好意思穿那种哦[.46E3155]
大家看看,我这个不太正规吗?
lg是那种很注意着装的人,非说比我センス好,总给我提意见[.370DA5]
顺便发几张儿子的小照,衣服都是lg给他搭配买的。
2009111122190000.jpg
2009111122110000.jpg
2009110318000000.jpg
26401385_242009202.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2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素雅,或者可以加条蕾丝的围巾烘托得热闹一点,可能会感觉多一点喜庆的气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有个蕾丝或者皮草的披肩搭配一下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
我家这边正好有结婚礼堂,经常有参加婚礼的人在周围闲聊、过路
看她们穿的都挺华丽典雅的,共同点(大多数):盘头配花饰、小礼服配披肩加胸针、高跟鞋(细跟的)。。

ps 宝宝真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如果有披肩,项链一定要简单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4: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也觉得素了些? 那个项链是和衣服一套的,颜色稍微失真。。衣服是水粉色的。 
 这个袖子很宽松了,再配披肩会不会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披肩,就加个华丽点的毛领之类的,估计感觉能好些。[.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真可爱[.1B0CB7]

加个皮草,华丽点的手包会更好[.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外面穿个大衣就行。。天这么冷[em0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