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a197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想穿这身参加日本前辈的婚礼,lg说太休闲了,大家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家里有个兔毛的毛领,回去搭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5: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要是下面穿上黑色的蕾丝的长袜 就会更像婚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弄弄就行了  小物可以华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5: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查了一下 黑的丝袜好像不可以。。。[.4AF0B]  这里有好多说明的 mm看看吧
http://www.wedding-j.net/manual/fashion/stocking.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5: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以为是女孩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6: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休闲诶,搭个华丽的披肩,然后发型也要好好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可以搭配个休闲礼貌。这样看起来比较隆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这小家伙真可爱~~~[.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那个黑色的链子拿掉,换个别的链子搭配一下感觉会不一样哟
或者加个黑色的毛披肩,会性感高贵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好可爱哦
这身衣服如果很正式的场合不是很建议楼主穿出去
最好是dress比较好,周围的女生都会打扮得很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