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里的啊??、、 herohfl555 发表于 2009-11-3 02:28
使用道具 举报
喜欢那张屋檐的。屋檐年年在,枫叶岁岁新,欲知岁与年,且看叶红时。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3 23:46
第一张太帅了。。 cmz 发表于 2009-11-4 18:13
不错不错 就是没我想象得红 terryty 发表于 2009-11-5 10:17
呵呵,喜欢你的诗,,,很有文采,,,, 有机会交个朋友吧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5 16:33
献丑了。。。`有机会想欣赏其他的大作呢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5 19:21
要是可以的话,就一起去拍片子吧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5 22:10
自从你换了D700之后 我发现你变了....... 好片,我没资格给分。 一眼 发表于 2009-11-5 23:04
我只会看,不会拍。。。。。。{s:1:sweat} 连个单反都没有的。 旅游拍照都用傻瓜机。。。。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5 2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