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的啊??、、
herohfl555 发表于 2009-11-3 02:28
,最近不叫热门的地点--------------------日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张屋檐的。屋檐年年在,枫叶岁岁新,欲知岁与年,且看叶红时。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3 23:46

呵呵,喜欢你的诗,,,很有文采,,,,
有机会交个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太帅了。。
cmz 发表于 2009-11-4 18:13
,,,,,谢谢,,,,给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就是没我想象得红
terryty 发表于 2009-11-5 10:17
,谢谢版主赏脸,,,,,,,感觉好像刚开始变红,这几天应该全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喜欢你的诗,,,很有文采,,,,
有机会交个朋友吧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5 16:33

献丑了。。。`有机会想欣赏其他的大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丑了。。。`有机会想欣赏其他的大作呢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5 19:21
要是可以的话,就一起去拍片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你换了D700之后

我发现你变了.......


好片,我没资格给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可以的话,就一起去拍片子吧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5 22:10

我只会看,不会拍。。。。。。 连个单反都没有的。
旅游拍照都用傻瓜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你换了D700之后

我发现你变了.......


好片,我没资格给分。
一眼 发表于 2009-11-5 23:04
呵呵,哪里变了?机变人不变。。。。。。其实上了全副之后有点后悔,怀念我的过去------D200
有时间一起拍片子去,想和你们这些高手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看,不会拍。。。。。。{s:1:sweat} 连个单反都没有的。
旅游拍照都用傻瓜机。。。。
monetlover 发表于 2009-11-5 23:23
你那头像很有意思,,,,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