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55|回复: 3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0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11-3 01:27 编辑

感觉和大家在一起的一天很开心,想说啥就说啥,
毫无顾忌(那天要是有说错话了的地方,还请见谅)
不像在学校,整天和小鬼子打交道。
更开心的是,碰见了好多的老乡,
期待着下次的集会。

发几张风景的照片,数量有限(也没拍几张,光顾着玩了)
还请高手们多多指点,,,,
DSC_0221.jpg
DSC_0229.jpg
DSC_0232.jpg
DSC_0236.jpg
DSC_0253.jpg
DSC_0284.jpg
发表于 2009-11-3 0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上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动静了???
富士山周游小组在等呢。
高跟鞋的欢送会定了的话,告诉一声,也许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再来点人物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 于 2009-11-3 01:30 编辑

挺漂亮,才觉得50 1.4 还是可以配D7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50/1.4的。。
得跟liangliang学学[.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动静了???
富士山周游小组在等呢。
高跟鞋的欢送会定了的话,告诉一声,也许会参加。
小朱朱 发表于 2009-11-3 01:29
,呵呵,你也能来?那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欣赏了。
点评如下:

第一张 99.9分
理由: 色彩 虚实 玩的比较到位。如果还想玩的再悬一点儿的话,就把你的标头光圈全部放开,反差和虚实的表现再大胆些,后期加工一下。超级图片绝对诞生。

第二张 95分
理由 那半块屋檐是你要表达主题的一部分? 一般要表达的主题只有1个+α。如果是相衬关系的话就再大胆一些。

第三张 99分
和上一张的点评一样,如果是相衬关系的话就大胆些。

后三张作为一般风景片来说,比较到位,建议后期制作多多花花功夫。

一阵瞎吹,不好意思!我去拍也许拍的还不如你,其实现实的环境下有很多制约因素而不能如愿的拍摄,但愿在互相的学习中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头很难用,不过大师一般都用标头。
liangliang,构图有大师风范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