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0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11-3 08:27 编辑
好片,欣赏了。
点评如下:

第一张 99.9分
理由: 色彩 虚实 玩的比较到位。如果还想玩的再悬一点儿的话,就把你的标头光圈全部放开,反差和虚实的表现再大胆些,后期加工一下。超级图片绝对诞生。

第二张 95分 ...
小朱朱 发表于 2009-11-3 01:49
谢谢你的点评,觉得分数有点过高,接受不起。
构图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门槛,,,,,还要继续的学习。
有机会的话,还请多多指教,,,,嘿嘿
后期也是刚开始学习的,有好多的地方都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8: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头很难用,不过大师一般都用标头。
liangliang,构图有大师风范呀。呵呵
mrblack 发表于 2009-11-3 01:57
呵呵,我的构图还是不可以的,
要学习要学习的,,,,,,,,等着看你的片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8: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50/1.4的。。
得跟liangliang学学[.A3CF97.]
xphoton 发表于 2009-11-3 01:42

呵呵,我也是瞎拍的,挑出了几张还算可以的发了上来,,,
你也上几张看看,互相的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照片后俺彻底没信心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最后一张 右上方的大叔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张屋檐的。屋檐年年在,枫叶岁岁新,欲知岁与年,且看叶红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8: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就是没我想象得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