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anhe
收起左侧

关于年末年初的聚会的意见与建议(请勿灌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么来伐啦,正好来东京白相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5: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么来伐啦,正好来东京白相相~
qianhe 发表于 2009-10-29 15:17

-0-...哦哟...帅哥版猪邀请了~伐好伐来了丫~么地方住~要么一天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又不是问题,鱼版的家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扎扎闹忙可以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18: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n版能赏脸么当然是非常欢迎的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30 0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0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条唉
16  如果在大阪举办的话我能参加

qianhe前辈,别忘了加上去啊
那样我就可以投票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0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活动内容和地方都没有定,版主们都先过来了嘛。声势浩荡啊
iverson_no_3 发表于 2009-10-30 00:54


那是各位老大们给生活版面子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0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版主原来在大阪啊,真的有些残念的。。。不过,一定有机会的,我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0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e版,我也投票了
除了想见到两位版主之外,还期望能见到客串的猪版,希望猪版的粉丝表打我[.BDA6AD.]
myfghi 发表于 2009-10-28 09:57


新版主是我的粉丝?

太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