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anhe
收起左侧

关于年末年初的聚会的意见与建议(请勿灌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arco 版主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着今年的新年放假怎么过哩。。。
本来就想向qianhe版讨教点问题

这回能一石二鸟啦

感觉在哪个地方举行这个投票貌似意义不是很大。 这几个地方之间的电车都才200日元以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确实车费没多少,但是小声说哦~~很多现代人都很宅的,不愿意挤车走路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3: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关西是这么郁闷的一件事[.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么说,你们关西版活动不亚于东京版的,怎么会郁闷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2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奔着俩版主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时间就一起出来见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只能参加明年的聚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784B60.]偶灰常灰常想见传说中的2大帅哥版猪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