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anhe
收起左侧

关于年末年初的聚会的意见与建议(请勿灌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6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スレで、皆様が参加できる日にちや開催内容などのご意思をお尋ねいたします。
詳細について、このスレが打ち切れてから、決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

p.s.アララ、なぜついに敬語を使い始めたか。。。[.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1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不过赶不上这次了!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 刚到日本 可以参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0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e版,我也投票了
除了想见到两位版主之外,还期望能见到客串的猪版,希望猪版的粉丝表打我[.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欢迎m版~
那个啥,别怕,猪版的fans一般不会追到这里来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8 1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总会选个大家应该都有空的日子了,所以会有这个期前的投票~
欢迎参加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qianhe版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