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52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个车~~~~降价了~~~25W开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1 2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帮你顶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帮你顶一下吧。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1-21 23:50

不过你要是来拿   帮你把路费省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有修过吗?能便宜的话可以谈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有修过吗?能便宜的话可以谈谈看
霸气十足 发表于 2009-11-24 20:09

车在福冈  没有修过
如果你自己过来拿的话能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