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18|回复: 2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个车~~~~降价了~~~25W开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9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5211 于 2009-11-21 12:36 编辑

平成9年 日产 ローレル走行8W
带2年车检 25W开走
简单介绍这样
剩下的看照片吧
DVC00017.JPG DVC00019.JPG DVC00014.JPG DVC00015.JPG DVC00016.JPG
发表于 2009-10-19 16: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  一起卖  我也一样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个电话号码

想看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看车,还是看LZ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6: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看车,还是看LZ呢。。。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0-19 20:40


通了电话了是男生 哈哈

主要是对车有意思

别误会~笑~
不过LZ的女朋友也很漂亮
看过空间相片了
还有好多车也很帅

支持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有些事情没必要公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511的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511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0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有修过吗?能便宜的话可以谈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