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52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个车~~~~降价了~~~25W开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17: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有修过吗?能便宜的话可以谈谈看
kalin 发表于 2009-10-27 00:07

给你发短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2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鼎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8: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9年 日产 ローレル走行8W
带2年车检 30W卖准备
多少能接个小刀
简单介绍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个地方。
7人座三菱,公里数13万。4个新轮胎,新升级版的电子导航CD。两个天窗。,排量2.4.一年半的车检。外表无伤痕。绝对美观。无事故。欢迎出价,就是有点烧机油。价格大家看着给。可以试车。有意思的短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像有人不是来看车的哈  哈哈哈 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看,看完了大家都随便说说,基本都和主体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15: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哪儿?
shlecotohoku 发表于 2009-11-21 14:34

车在福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福冈
5211 发表于 2009-11-21 15:11


不是一般的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远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1-21 19:22

咱也不能卖很远的地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