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īnā▓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11.16 钻戒到手了嘿嘿O(∩_∩)O~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2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的什么人都能找到老公
tokyouboy 发表于 2009-10-24 22:23


是不是吧~~就怕那种吃不到葡萄还说葡萄酸的~~哎~~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也有可能是人妖~~哈哈~~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那个它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2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钻戒多少米啊?
simonli 发表于 2009-10-24 22:24


不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好详细哦.永远幸福哦..............
牛牛2007 发表于 2009-10-25 02:24


不客气的~~其实带狗狗回来很容易的~~只要沟通好了,就没问题~~

动物检疫所的人都可热情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0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坐的是日本航空公司的飞机还是中国的啊?我怕中国航空公司的硬件条件不好,导致在运输途中狗狗翘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坐的是日本航空公司的飞机还是中国的啊?我怕中国航空公司的硬件条件不好,导致在运输途中狗狗翘翘
那年冬天 发表于 2009-10-26 01:32


东航的~~其实都一样,狗狗是跟行李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的舌头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的舌头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狗狗到国内的时候被隔离检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牙套是不是每个月都要去医院调力度什么的?我现在牙都有缝了,也想戴一个,但是在东京,这边听说很贵,回国又不能呆太久,都不知道怎么办?
ppse 发表于 2009-10-26 19:41


那就等回国整吧~~30多的都可以整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狗狗到国内的时候被隔离检查了么?
那年冬天 发表于 2009-10-26 23:00


机场找的人,所以就没有隔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