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2-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9 0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美女,不好意思,在问一下,我把申请表格填好传真过去,就可以定机票了,对吗?带回国内要什么材料吗??
牛牛2007 发表于 2009-11-8 03:25 
递过去就可以定机票了,材料上需要航班号,等你定完再去动物检疫那边确认一下就OK的~~材料当天在机场的动物检疫那边会给你当场开一份的,我当时在机场找了人,所以什么都没要,狗狗跟着行李就出来了!!一般只要日本让出关国内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最好跟机场的打好招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