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īnā▓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11.16 钻戒到手了嘿嘿O(∩_∩)O~ ▓▓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8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下周跟你们联系阿,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回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不好意思,在问一下,我把申请表格填好传真过去,就可以定机票了,对吗?带回国内要什么材料吗??
牛牛2007 发表于 2009-11-8 03:25


递过去就可以定机票了,材料上需要航班号,等你定完再去动物检疫那边确认一下就OK的~~材料当天在机场的动物检疫那边会给你当场开一份的,我当时在机场找了人,所以什么都没要,狗狗跟着行李就出来了!!一般只要日本让出关国内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最好跟机场的打好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流行牙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跟你很像的眼镜
我也做过牙套妹
我是青岛的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跟你很像的眼镜
我也做过牙套妹
我是青岛的

握手
希米高 发表于 2009-11-13 10:55


缘分啊大曼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  你的砖石够大  够亮 我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分的阿?哈阿,,,,,,,,,恭喜你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4: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牙 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