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莫非你是青岛银?!!?!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11-5 20:0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的很正确呵呵~~~ ▓Tīnā▓ 发表于 2009-11-5 20:09
一直看你照片 没想到你居然也是青岛银 看子太带亲了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11-5 20:11
青岛人应该不少的呵呵~~青岛都冬天了呵呵 ▓Tīnā▓ 发表于 2009-11-5 20:13
恩 我前几天听俺妈说了 接近0度 美女 你已经解放了 回去享福了 唉~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11-5 20:18
是啊,天天在家无聊,这几天气温回升,但是过几天又要降温,破天气啊 ▓Tīnā▓ 发表于 2009-11-5 20:22
总比日本要好 我宁愿回去遭天的罪 也不在这来晒太阳 帮我吃点煎饼果子 馋嘴鸭 臭豆腐 天禄园昂~ 我一直都很想的东西 -0-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11-5 20: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