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姐 问题是我是泪沟,就是嘴角那边有!!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10-14 12:04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较苦恼红血丝和痘痘 不然怎么叫花脸!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2:05
是抹茶那种粉末麽。。。 >绿茶末(超市买)+ 小麦粉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0-14 12:16
柔柔姐用的啥牌子呀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3:52
可以的,绿茶碎茶叶也行,直接用。我以前是买了绿茶自己粉碎,麻烦。。。。。 当然不会是所有用的人都合适的,如果觉得不好,茶叶可以泡了喝,小麦粉可以烧菜用掉的。。。。。。。:) 淡淡柔柔 发表于 2009-10-14 14:02
曾经在某处看到一个大家都说皮肤好的女人,当然本身年纪也不大还没到30,大家都讨教经验,她呢也扭扭捏捏不知所谓,大概的意思是我天生丽质你们就别比了。 后来此姝自己不小心说出来,原来是激素和整容催出来的一张 ...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4:09
国内那种茶叶(龙井)可以麽。。。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0-14 14: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