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柔柔
收起左侧

在做绿茶面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姐

问题是我是泪沟,就是嘴角那边有!!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10-14 12:04



嘴层周围的肌肉是环形的,你可以闭嘴,再用舌头慢慢的顶着嘴层周围的肌肉绕圈,每次正反绕5次。每天做一次。。。。。 还有每天洗完脸后抹乳液的时候,在嘴角那里轻轻的原地画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3: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苦恼红血丝和痘痘
不然怎么叫花脸!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2:05



红血丝啊,是不是皮肤很薄的啊。。。。。 那样的话,就尽量不要去角质。。。。。 我以前也是有点,在美容院毎做一次去角质就发红,后来就不去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柔姐用的啥牌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4: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抹茶那种粉末麽。。。
>绿茶末(超市买)+ 小麦粉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0-14 12:16



可以的,绿茶碎茶叶也行,直接用。我以前是买了绿茶自己粉碎,麻烦。。。。。


当然不会是所有用的人都合适的,如果觉得不好,茶叶可以泡了喝,小麦粉可以烧菜用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4: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柔姐用的啥牌子呀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3:52



SCICLAI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是用大宝,最近连大宝也懒得搽了。
又爱吃辣,所以皮肤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4: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在某处看到一个大家都说皮肤好的女人,当然本身年纪也不大还没到30,大家都讨教经验,她呢也扭扭捏捏不知所谓,大概的意思是我天生丽质你们就别比了。
后来此姝自己不小心说出来,原来是激素和整容催出来的一张胶原蛋白脸。
前几天又看到,还是那个我没怎么保养的论调,懒得去吐槽了。

还是柔柔姐实在,继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那种茶叶(龙井)可以麽。。。

可以的,绿茶碎茶叶也行,直接用。我以前是买了绿茶自己粉碎,麻烦。。。。。


当然不会是所有用的人都合适的,如果觉得不好,茶叶可以泡了喝,小麦粉可以烧菜用掉的。。。。。。。:)
淡淡柔柔 发表于 2009-10-14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4: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在某处看到一个大家都说皮肤好的女人,当然本身年纪也不大还没到30,大家都讨教经验,她呢也扭扭捏捏不知所谓,大概的意思是我天生丽质你们就别比了。
后来此姝自己不小心说出来,原来是激素和整容催出来的一张 ...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4:09



恩,美容院去过的都知道怎么按摩脸的吧,每天抹乳液的时候不要乱抹,按照这个程序抹一遍就可以了(就是按照肌肉的走向)。象我们这种比较懒的的人,只能是平时注意一

点,也不用去花很多时间来打理,时间久了就出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那种茶叶(龙井)可以麽。。。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0-14 14:24



可以的啊,我就是钟情于龙井。。。:)  ,不过记得不要用太陈的,开封太久的。。。。。买一斤的话,叫店员分10包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