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柔柔
收起左侧

在做绿茶面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茶粉,好好
要敷多长时间呀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0-14 11:40



20分钟吧,油性皮肤30分钟也可以的。茶叶吸油的,干性皮肤时间短点。。。。。做多了自己就知道了,可以调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4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4 1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保养方面,楼主可以用事实说话
不服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捣乱,根据我以前卖激光美容设备和美容院交流的经验,敷脸物里头含有尿素的话效果最好。
资生堂也这么说的哦。
loveinkobe-3 发表于 2009-10-14 11:45



有种含20%尿素的护手霜蛮好的,药局有买。。。。。 很多东西都很好,就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我脸上一直是用全植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做的500元一次的???[.0D859.]

是什么?面膜吗?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10-14 11:50




恩,国内做一次脸部护理,包括膜,一小时。。。。。品种也很多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ok~~~~~~
~~~~~

周末采购单子加上这个
以后还有啥好的经验多多分享

我最近出细纹,天天不敢照镜子
熬夜两年的报应来了!!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10-14 11:50



眼角吗。。。。有一招,就是大笑的时候要张嘴。。。。。不过记得用手遮挡一下,不然吓跑别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4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苦恼红血丝和痘痘
不然怎么叫花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抹茶那种粉末麽。。。
>绿茶末(超市买)+ 小麦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