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804|回复: 117
收起左侧

在做绿茶面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4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淡淡柔柔 于 2009-10-14 17:11 编辑

自制的秘方,顺便介绍给大家。。。。。。  特点是绿色环保,全植物型,制作简单省银两。功能是补水补N种成分(茶叶里含有的)。增白效果明显。防止皮肤衰老。

绿茶末(超市买)+ 小麦粉 。比率是 4:1 (小麦粉是起粘着作用)。

适量加水到面膜涂脸上不会马上掉下来。涂完之后可以拿餐巾纸覆上,防止面膜掉下来。油性皮肤可以多做。。。。。

很久以前,在国内做过的是500元一次的,感觉没啥效果。这个做完后效果比较好,本人比较懒,且是干性皮肤,所以周做一次。。。。。
发表于 2009-10-14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巨人!(凑字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起来很难相信。

但见过楼主的人就应该深信不疑吧。保养的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巨人!(凑字凑字)
爱水果 发表于 2009-10-14 10:24



哈哈哈哈。。。。。 恐怖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起来很难相信。

但见过楼主的人就应该深信不疑吧。保养的太好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10-14 10:31



哈哈。。。。。 支书相信的话,以后教给你女友。。。。。 再加常喝淡淡的绿茶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配方
烙饼也能好吃[.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配方
烙饼也能好吃[.2D2EA467F]
bubei 发表于 2009-10-14 10:53



那还要加盐或糖的吧。。。。。。。那个绿茶团子是蛮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Pp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用抹茶做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4 1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