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1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AY★BOY? 于 2010-2-24 13:31 编辑
不光上次,昨晚也借消息面洗了一次盘
第一张图是最简单的技术分析,市场机构间心里都清楚。主力想在简单的技术分析很可能奏效的情况下造成大多数人亏钱的结果一般靠洗盘
第二张图是去年金融危机后欧美积攒动能后反 ...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24 12:05


谢谢斑竹 又学习了。。。


顾了东忘了西 昨晚的消息忘记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2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1.39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从基本面和技术面判断最有可能出现折腾行情,中线下方支撑89.20/50区域,上方92.50/70区域
identity 发表于 2010-2-23 18:23


等待伏击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1.39的到来~~~~~~~~
pes2009 发表于 2010-2-24 20:50


先看1.37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伯南克的言论应该是打击了美元的啊,为什么今天美元还在升啊?
是在完成最后的打止损工作,为上升做准备呢,还是又在避险?昨天美股还高升了啊,真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伯南克的言论应该是打击了美元的啊,为什么今天美元还在升啊?
是在完成最后的打止损工作,为上升做准备呢,还是又在避险?昨天美股还高升了啊,真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本来打算看到89之下 现在改在89.77看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本来打算看到89之下 现在改在89.77看涨了
software 发表于 2010-2-25 13:00


我被搞糊涂了。 92时我说可能会下来200点, 结果好多人说还会涨, 我就买了些涨, 结果“涨得”我快爆仓了, 我只能挺到90。10。  不知道,今晚还能不能活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上表示同情
要是你自己拿不定最好不做
或者轻仓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搞糊涂了。 92时我说可能会下来200点, 结果好多人说还会涨, 我就买了些涨, 结果“涨得”我快爆仓了, 我只能挺到90。10。  不知道,今晚还能不能活下来。
minglou576 发表于 2010-2-25 19:27

俺数浪数错了。。。其实这不算是失误。。。
技术理论上没错,操作上市场证实了我的判断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