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美日90,91,92多单,磅日139,欧日122.80多都套了,请问高手何时能解套啊?不知美日见低没有啊? bz4rbd1 发表于 2010-2-27 16:14
下一周有非农,如果比预想的差会暴跌吧 5188 发表于 2010-2-27 22:47
非农在哪里能比较快的看到呀 minglou576 发表于 2010-2-28 14: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