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7 15: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了单澳日,接下来就要看澳联储了。
这周真可惜,看到下跌了没接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90,91,92多单,磅日139,欧日122.80多都套了,请问高手何时能解套啊?不知美日见低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2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90,91,92多单,磅日139,欧日122.80多都套了,请问高手何时能解套啊?不知美日见低没有啊?
bz4rbd1 发表于 2010-2-27 16:14


看来你资金雄厚呀,如果是我肯定要砍掉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90,91,92多单,磅日139,欧日122.80多都套了,请问高手何时能解套啊?不知美日见低没有啊?
bz4rbd1 发表于 2010-2-27 16:14

欧日有回到123的可能。
磅日和美日基本上3月份没有可能解套,资金不充裕的基本上有爆仓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2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周有非农,如果比预想的差会暴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2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周有非农,如果比预想的差会暴跌吧
5188 发表于 2010-2-27 22:47

非农那部分已经打了一部分到最近两个礼拜里面了,
最近两个礼拜的美国失业保险申请数据都不好。
下个礼拜不太好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8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90,91,92多单,磅日139,欧日122.80多都套了,200的杠杆,资金60万日元,
建玉可能额348243日元,建玉评价损益128043,ボジシヨン证处金33908,出金可能额457564,
纯资产额496796,这样的资金扛这样单子够吗,还有多少资金可以扛看哪里吗?是看建玉可能额,还是看出金可能额,还是纯资产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8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周有非农,如果比预想的差会暴跌吧
5188 发表于 2010-2-27 22:47



非农在哪里能比较快的看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0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看维持率吧,问问lz,他肯定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农在哪里能比较快的看到呀
minglou576 发表于 2010-2-28 14:53


http://www.forexfactory.com/calendar.php

先把时间改成东京时间,然后在数字前7分钟开始出现刷新按钮,出数据时刷新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