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无论如何,今天的总算膨胀起来,不像鸡蛋饼了~
但是气泡挺多,有点儿像蜂窝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苏兰多伊紫 于 21-11-2008 12:07 发表 对了,下次你打蛋白的时候,你看盆子倒扣过来,如果不掉,就OK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11-21 12:06 发表 这样算成功不[.A0112] 总觉得眼儿有些大了~
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11-21 12:08 发表 我的只有高低两个档。 开始用低档,后来用高档,最后关了电源换手工打——因为书上说一直用机器打,会打过的[.09C04E1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