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个是樱桃的~中间加上了白桃果酱.
一个是香蕉的,强烈推荐一下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因为超市香蕉特价,我买了很多回来,吃不完怕放坏,
于是就想到做这个~还有一个酸奶香蕉蛋糕正在烤~~
实在太好吃了~会做蛋卷的都来试下这个吧!很香的说.
配方(2个M大小的蛋)
香蕉糊40G 柠檬汁5G 这两样混合,可以防止香蕉很快变黑.
色拉油25G 糖30G(12+18) 低筋面粉 32G 玉米淀粉 5G
蛋黄2个 蛋清2个 盐少许 柠檬汁 2ML 泡打粉 少许
烤箱预热160度.
1.粉类过筛3遍
2.做好香蕉糊,加入蛋黄,油,12G糖,搅拌均匀.
3.筛入1.搅拌均匀,注意不要起筋.
4.蛋清加盐,柠檬汁少许打发,中途分三次加如18G糖.到干性发泡阶段.
5.将4与3混合,注意手法就可以了。
6.将5倒入铺好油纸的烤盘里,用力磕几下.
7.160度,15分钟左右.
表面加入奶油,卷起.
[ 本帖最后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0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