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52|回复: 4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强推---香蕉蛋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2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个是樱桃的~中间加上了白桃果酱.
一个是香蕉的,强烈推荐一下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因为超市香蕉特价,我买了很多回来,吃不完怕放坏,
于是就想到做这个~还有一个酸奶香蕉蛋糕正在烤~~
实在太好吃了~会做蛋卷的都来试下这个吧!很香的说.
配方(2个M大小的蛋)
香蕉糊40G  柠檬汁5G   这两样混合,可以防止香蕉很快变黑.
色拉油25G  糖30G(12+18)   低筋面粉  32G   玉米淀粉  5G
蛋黄2个 蛋清2个  盐少许 柠檬汁 2ML  泡打粉 少许
烤箱预热160度.
1.粉类过筛3遍
2.做好香蕉糊,加入蛋黄,油,12G糖,搅拌均匀.
3.筛入1.搅拌均匀,注意不要起筋.
4.蛋清加盐,柠檬汁少许打发,中途分三次加如18G糖.到干性发泡阶段.
5.将4与3混合,注意手法就可以了。
6.将5倒入铺好油纸的烤盘里,用力磕几下.
7.160度,15分钟左右.
表面加入奶油,卷起.

[ 本帖最后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02 编辑 ]

樱桃口味的

樱桃口味的

香蕉口味的

香蕉口味的
P1000998.JPG
发表于 2008-11-13 2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好好吃啊,我也在小春上预定了一个带烤箱的微波炉,也后要和MM常切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ouetsunann 的帖子

欢迎加入我们培烘的行列,互相学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方做法都抄下了,哪天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10 发表
欢迎加入我们培烘的行列,互相学习哈~

嘿嘿,好的,今天还让老公给我买了WII+WII FIT ,减肥吃喝两不耽误,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小如如 的帖子

之前做果子没用过香蕉,今天一试,爱死这个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ouetsunann 的帖子

你真幸福~~~我现在越来越不敢称体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21 发表
之前做果子没用过香蕉,今天一试,爱死这个味道了。


真的吗。想象不出会是什么样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21 发表
你真幸福~~~我现在越来越不敢称体重了


我现在是天天上称,不敢多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小如如 的帖子

我今天做戚风也加了香蕉了...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