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迷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强推---香蕉蛋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2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26 发表
我今天做戚风也加了香蕉了...好吃....


天哪,你天天做这么多好吃的,哪来的动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小如如 的帖子

我不想写作业了就弄这些,弄完了累了写作业....
我又没小孩,家里的事情老公做的很多,所以没什么事情啊~
说起来应该是最轻松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迷迷 的帖子

我专门儿买了个秤,连体脂肪一起监控——不过经常想不起来称[.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

....还真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11-13 22:21 发表
你真幸福~~~我现在越来越不敢称体重了

我就是上朋友家玩WII的时候老公让我称体重,结果胖了好多,所以他就给我买了,饮食要均衡,以后做甜食多了一定会长肉的,所以运动也要结合,^_^。MM上学要消耗体力的不怕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2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ouetsunann 的帖子

不会啊,我觉得来日本以后胖了好多呢~很郁闷.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怎么都不会胖,现在怎么都会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做过香蕉的,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好象开始瘦啦,幸好有个秤,天天起床就称一下净重,还好,天天都在下降,哇,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迷做的东西一定很好吃,香蕉口味的,挺独特得![.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迷迷 的帖子

我觉得和年纪有关系,我的肉都是25岁以后开始长得。
以前怎么吃都胖不了,现在喝白开水也加分量[.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