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0-17 0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tteronly 于 2009-10-17 09:30 编辑
楼主的拍摄天空都过曝了。
我想照片中最大的遗憾就在这里。
从水面的反射来看当时的天气应该是多云。是有蓝天的。
测光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6 21:51 
第14张里看确实那天是蓝天白云,
其他都过曝了,我一直都没发现.
还有一点,站在阴暗处,拍阳光下的东西(这算逆光吧), 确实很容易过曝哈..怎么能避免呢?
我应该用的是评价测光
谢谢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