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tteronl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拍 新宿御苑 (第二页有调整后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7 1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PS 那就用胶片拍吧 能出数码怎么P也P不出的色彩和层次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1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数码怎么P也P不出的色彩和层次感
terryty 发表于 2009-10-7 12:07


??不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1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msk数码相机的颜色是猜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3 17: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什么了,被禁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拍的一样,照片看上去像蒙了一层灰,不透,不知道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2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拍摄天空都过曝了。
我想照片中最大的遗憾就在这里。
从水面的反射来看当时的天气应该是多云。是有蓝天的。
测光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0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tteronly 于 2009-10-17 09:30 编辑
楼主的拍摄天空都过曝了。
我想照片中最大的遗憾就在这里。
从水面的反射来看当时的天气应该是多云。是有蓝天的。
测光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6 21:51


第14张里看确实那天是蓝天白云,
其他都过曝了,我一直都没发现.  

还有一点,站在阴暗处,拍阳光下的东西(这算逆光吧), 确实很容易过曝哈..怎么能避免呢?
我应该用的是评价测光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0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拍的一样,照片看上去像蒙了一层灰,不透,不知道什么原因。
非刀又见挥刀 发表于 2009-10-16 13:12


我也在找原因,
第二页的这几张虽然调了好一些,但还是没有那种浓郁的感觉.

共同学习..找到妙方 记得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n家的机子出来的片都很浓郁的感觉,
佳能的色彩出来总是感觉很没深度...不知道大家有同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