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稍微调整一下色阶曲线可能会好一点 carroa 发表于 2009-10-5 11:48
我咋没拍到这么好的,什么相机 jgyz2003 发表于 2009-10-5 12:58
绿色不太好看,像蒙了一层灰色~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6 17: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