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宅女弯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窝窝---杂货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8 07: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0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早晨好啊,今天有台风,大家都注意啊。
哦 ,对不起  我说的是福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房间啊。花了不少心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41# 宅女弯弯
               可是东京没有这个价钱的.>~         想要个吉他很久了.~但是没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8: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具都好可爱啊,超喜欢~[.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4: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哦!很温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1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真花哨,可爱的沙发和那个猪猪垫子哪里买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0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500分,请大家不要鄙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真花哨,可爱的沙发和那个猪猪垫子哪里买的阿
宅女 发表于 2009-10-19 22:19
沙发是在ムトウ家具买的。小猪垫子是在NISSEN 买的。哈哈沙发 我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至于小猪垫子嘛 杂志上还有很多哦,包括马桶垫子和座套,都很可爱的,每期都会有新的,喜欢的话可以上网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