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宅女弯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窝窝---杂货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7 1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吉他.多少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1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32# ryanlin 吉他不算贵哦。是冲动之下买的,可惜目前都还不会弹,有高手在福冈的 我想拜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哦.我想买啊.但是不知道多少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1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告诉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2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35# ryanlin 不贵,我是在福冈的コア买的 ,记得是6000多,还附带一个ケ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面包会有的,年轻人 表着急!
宅女弯弯 发表于 2009-10-7 16:51


我不急~~我就是羡慕一下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37# 爱过来 哈哈  谢谢羡慕。怪不好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0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只要六千多.?...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0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女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07: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只要六千多.?...二手?
ryanlin 发表于 2009-10-8 02:06
不是啊  你看得出来是全新的嘛。我喜欢吉他可是不会弹,我想初学者是没有必要买太贵的了吧要不就浪费了啊。哈哈 。。。。。本来想买粉红色的,可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