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0-5 17: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药店都有是吧
我觉得美国那个大牌的那个也不是很好用
黏黏的,我用过一个牙膏状的,一个固体状的,都感觉就那样,嘴唇照样裂 可能没有实时用到吧 哈哈
看到推荐这个美婵 我一定要去买一个
mean_mean 发表于 2009-10-5 13:17 
它家的好处就是涂完之后不会有白色东西附着.我以前用过曼秀雷登的,涂完之后就有一层白白的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难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