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2|回复: 1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美禅的那个唇膏好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0-4 09:42 编辑

冬天要来了
美禅的护唇膏
怎么样?
好像还好几种  哪个好?值不值得买
有用过的MM吗?


给个·クヂコミ吧
img_lip01_l.jpg
img_lip02_l.jpg
发表于 2009-10-3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已经用了他家6个以上,现在手头上有3个,
很滋润,我嘴唇比较容易干燥的那种,用了他真得很少干裂了,推荐妹妹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图片上的我都用过,喜欢有香味的就用第二个,效果一样的,
另外有一个淡蓝盒子的那个有防晒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09-10-3 23:49 编辑

以后会坚持使用的一个商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过第二个,,还不错,,油而不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用第一种,还好,亮亮的,有种淡淡荔枝味
挺滋润的,而且我家门口特价的时候才400多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第一种,前两天特价498买的。感觉还不错,但更喜欢CARMEX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我用了两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0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IKKO也超级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04: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红色的,挺滋润的,不过涂完嘴唇感觉有点油油,亮亮的感觉,不太方便涂唇彩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