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RE-11 VS AD08 决定拉!~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错的样子, 不知道噪音情况怎么样呢?
心海 发表于 2009-10-3 11:18

等下个星期按好了 告诉大家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BS   后YM吗?
yaxwh 发表于 2009-10-3 11:43

YM??是什么东西啊??
我现在在考虑是否要换套BBS 的ナット
我看中一套BBS的 顶级ロックナット好看也 可惜太贵了 一套要3万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还是喜欢AD的。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10-3 13:59

等我用过以后就可以确定以后一直用哪个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