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7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RE-11 VS AD08 决定拉!~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次换了ホイール 所以最近一直在忙选车车的轮胎 以前一直用的POTENZA RE-11使用感觉非常好 特别是横向的抓地力除Sタイヤ以外应该是最强的了 而且行驶时路面所传达的信息能准确及时传达到方向盘 让驾驶员能很好的控制车车 本来想继续使用RE-11的 可惜这次要的尺寸メーカー欠品 最快也要月底才有货 实在等不急了 只能找能够和RE-11抗衡的轮胎 结果找到新出的YOKOHAMA NEOVA AD08 AD08也是SPORTSタイヤ 以前从没用过YOKOHAMA的轮胎 所以不知道他能发挥多少极限性能 价格的设定要比RE-11要高 不过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数据和赛车手的使用感受来看AD08是非常优秀的 总而言之等按好以后在来做个具体的使用介绍

POTENZA RE-11

POTENZA RE-11

NEOVA AD08

NEOVA AD08
发表于 2009-10-3 09: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对自己失去控制了- -ZO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换口味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粗的甜麦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错的样子, 不知道噪音情况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BS   后Y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还是喜欢A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对自己失去控制了- -ZOOM。。。
lifanjie 发表于 2009-10-3 09:45

我要向疯牛发展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换口味也不错。
Skyliner 发表于 2009-10-3 10:59

是哦 尝试新的挑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粗的甜麦圈啊~
卧底在ジャパン 发表于 2009-10-3 11:03

能吃就好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