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之前在车行照的,想我的话可以来看车吗 ,对,30都包,还交啦今年的自动车税 chunlei1980 发表于 2009-9-24 12:15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样的车我也有一台,13年的,走形刚到8万,车检一年,25万全包....... 不敗の傳說 发表于 2009-9-25 1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