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unlei198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个人原因,急卖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08: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之前在车行照的,想我的话可以来看车吗 ,对,30都包,还交啦今年的自动车税
chunlei1980 发表于 2009-9-24 12:15


想问一些具体问题;请问您是工作了还是学生?可以理解为随时都方便接电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5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车我也有一台,13年的,走形刚到8万,车检一年,25万全包.......
不敗の傳說 发表于 2009-9-25 11:57


楼上的广告会员?车行的吧?
车检一年是说您的车注册的是货车吧?
如果不是的话麻烦你开个帖子发几张图。
H13年8万公里的车,goo上有卖1万日元的。。。。
主要还是要看车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打电话都可以,我是大学院2年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修复履历吗?把最新照片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修复履历吗?把最新照片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帮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修复履历,放心开吧 ,真的是好车,昨天加油啦 ,1升1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还不错,就是跑得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5: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