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38|回复: 2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个人原因,急卖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4 0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平成12年的车 走行8万多 车检2年整,到23年9月15日,带ETC,带车一体卫星定位,《因为是车本身带的,不是很理想》,7人做,2000CC的 ,带倒车雷达,所有油类都刚换的 ,自动车锁,4个轮胎也是刚换的
车很实用,后坐放倒后能装很多东西。

车的状态很好,售价30万,车在琦玉县志木市,,欢迎来看车
联系电话08065079692
U00002572208_1.jpg
U00002572208_2.jpg
U00002572208L.jpg
发表于 2009-9-24 0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是你自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8: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上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在车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行的车还叫个人原因卖车?那汽车厂生产汽车是不是也可以说是个人自产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就全部都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带换了吗?
便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之前在车行照的,想我的话可以来看车吗 ,对,30都包,还交啦今年的自动车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8: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给看现在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9: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