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9-23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羡慕,我也像和朋友们一起去组织烧烤,但还不知道设备都上哪弄((mk12))
cjpark 发表于 2009-9-23 12:22 
设备很简单的,到大的商店里都有卖的,烤箱也很便宜的,所以那些小日本,每次烤完烤箱都仍.
至于吃得,就看看你们想吃什么了,随便买些,不过不要准备得太多,其实大家吃不多少东西,就是图个心情快乐,,,否则会浪费很多的东西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