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玉川烤肉回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虾太大了,,皮糊了之后其实里面的肉吃着正好,呵呵,你们外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照片的两位男士~
挺有男人味~

虾烤的有点黑了~

不错的活动啊!~
飘移秋名山 发表于 2009-9-23 07:24
,谢谢夸奖,其中有一个就是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我也像和朋友们一起去组织烧烤,但还不知道设备都上哪弄((mk12))
cjpark 发表于 2009-9-23 12:22

设备很简单的,到大的商店里都有卖的,烤箱也很便宜的,所以那些小日本,每次烤完烤箱都仍.
至于吃得,就看看你们想吃什么了,随便买些,不过不要准备得太多,其实大家吃不多少东西,就是图个心情快乐,,,否则会浪费很多的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