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9|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玉川烤肉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在玉川的烤肉活动,照片拍得不怎么好,不过还是很好吃,羊肉串,鳗鱼,对虾,吃了还想吃,赫赫
虽然大家都不怎么认识,不过玩得还是很开心,,,,期盼着下一次的活动

大对虾,流口水了,

大对虾,流口水了,

ホルモン、、、

ホルモン、、、

ウナギ

ウナギ

羊肉串,,,,家乡的味道,

羊肉串,,,,家乡的味道,

完全不认识的人,笑得这么开心

完全不认识的人,笑得这么开心
发表于 2009-9-22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烤糊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2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0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照片的两位男士~
挺有男人味~

虾烤的有点黑了~

不错的活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09: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放在炉子上烤啊呵呵呵,,烫手哦~~~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烤的也太糊了吧
不过看起来原材料都还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烤玉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我也像和朋友们一起去组织烧烤,但还不知道设备都上哪弄((mk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