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api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海鸥4A重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7 2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4A啊,太怀念了,跟你一张用4A拍的
狼朗 发表于 2009-9-21 15:06


这张太牛了,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太牛了,喜欢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7 21:05

其实没钱买中幅的时候,4a ,4b ,基辅88都是不错的选择,呵呵,怀念啊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7: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4A啊,太怀念了,跟你一张用4A拍的
狼朗 发表于 2009-9-21 15:06


虚化赶得上135的F1.0,锐度又够,强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钱买中幅的时候,4a ,4b ,基辅88都是不错的选择,呵呵,怀念啊怀念
狼朗 发表于 2009-9-28 03:03


我现在特想玩玩海鸥,就怕曝光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化赶得上135的F1.0,锐度又够,强悍!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9-28 07:38


不一样啊,那种空间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特想玩玩海鸥,就怕曝光不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8 09:28

你拿个数码边拍边看曝光就行了,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哪天借dapiao的机器玩玩。找个模特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