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啊,太怀念了,跟你一张用4A拍的 狼朗 发表于 2009-9-21 15:06
使用道具 举报
这张太牛了,喜欢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7 21:05
其实没钱买中幅的时候,4a ,4b ,基辅88都是不错的选择,呵呵,怀念啊怀念 狼朗 发表于 2009-9-28 03:03
虚化赶得上135的F1.0,锐度又够,强悍!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9-28 07:38
我现在特想玩玩海鸥,就怕曝光不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8 09: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