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pi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海鸥4A重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9 2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鼻子的确有两下子,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0 0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佩服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也有一台这样的机器,,,,,
你在这洗相片?太强了,,,,,我记得小的时候和爷爷去过暗室,很多药水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懷念黑白片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专业了~~~路过支持一下~~
相机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4A啊,太怀念了,跟你一张用4A拍的
289800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0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很不错呀
彩色胶片 应该不是自己冲洗的卷

现在 还是玩不惯4A 感觉想玩具 没分量
dapiao 发表于 2009-9-22 01:46

你在机身下面放块铁就有分量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