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只想清仓,所以超低价,100日元起价,陆续更新中,好多围巾和可爱帽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2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奈儿粉饼什么色号啊,亲交换么
docomo66 发表于 2009-11-26 21:18

又看了一下
牛仔短裤和耳环还行
但还差很多呀
而且短裤可能穿不上
太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柔象牙吧
色号是58
莞尔 发表于 2009-11-26 21:30
色好是58??晕乎~~俺用的是20号~我不知道58号合适不合适我呢~~亲的粉饼是4800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莞尔 于 2009-11-26 22:40 编辑
色好是58??晕乎~~俺用的是20号~我不知道58号合适不合适我呢~~亲的粉饼是4800转??
docomo66 发表于 2009-11-26 22:07


不好意思
是口红58号,记错了
我的也是20号
shi 4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说95号那件不要了还是87号?
是很近,这周6,7只能晚上可以吗?
莞尔 发表于 2009-11-25 23:17


87因为已经有MM定了。。。估计能顺利交易
所以就不想再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08: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87因为已经有MM定了。。。估计能顺利交易
所以就不想再等了
我的心兽兽的 发表于 2009-11-27 00:59


那就明天或者后天晚上可以吗?
MM要的是95和88号是吧
MM方便给我留个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9: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94号 最喜欢的小礼服,伊势丹购,胸前都是线穿的珠片,就是蕾丝底边溜了,但找人织好了,2000降至700
亲穿这个长短到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下
牛仔短裤和耳环还行
但还差很多呀
而且短裤可能穿不上
太胖。。。
莞尔 发表于 2009-11-26 21:43
亲说的是哪个短裤啊~~亲的粉饼要是再便宜点就好了~不足部分我补差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0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就我看不到图片吗[.A0112]
是不是图片太多啦[.A0112]
我就能看到几张而已[.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