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只想清仓,所以超低价,100日元起价,陆续更新中,好多围巾和可爱帽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4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1
没关系,如果MM觉得不合适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走可爱风哦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0号 吊带露背群,现在里面可以衬衣服穿1500降至600
6号 可爱睡衣,两个颜色300一套  下边那套
10号 露背吊带100一件  左边绿色那件
全部 100胸花已售出  里面的毛茸茸的头花
白色大球超可爱800.。。。600
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87号在你楼上有人定了
还有95号不是新品,穿过2次了
莞尔 发表于 2009-11-24 13:54

呃。。。那就算了。。。。。。。。
我住沼袋,离MM那儿倒是不远~
这周六或者日,MM要是有空就面交吧
省得我跑银行了,呵呵……
不过站内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B5号 纯毛的黑裙子500预定。。。。MM和之前预定的87号那两件,邮费要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6: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韩国的裙子是m的还是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那就算了。。。。。。。。
我住沼袋,离MM那儿倒是不远~
这周六或者日,MM要是有空就面交吧
省得我跑银行了,呵呵……
不过站内可以吗?
我的心兽兽的 发表于 2009-11-25 01:26


MM是说95号那件不要了还是87号?
是很近,这周6,7只能晚上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B5号 纯毛的黑裙子500预定。。。。MM和之前预定的87号那两件,邮费要多少啊。。。
苍苍 发表于 2009-11-25 03:48

邮费得240吧,
因为那个裙子挺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韩国的裙子是m的还是l的?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09-11-25 06:04


应该算是M的,但有点弹力
最上面的扣子没有了
如果扎腰带的话没有关系
要是配的话也很容易,因为是黑色的很普通
也可以把兜上的移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2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