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岁月无声
收起左侧

[讨论] 回国就职所希望的薪水底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izzard在2007-2-10 23:46:00的发言:第一次到这里来吓了一跳,这么多10000以上的.
在中国想拿到10000以上的月薪水,你得为公司带来10倍以上的利润才可以的.
不知道填10000以上的人中有多少有这个能力?


说到点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发言已被贴主编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8:46: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上先调查一下全球IT业中最高薪的GOOGLE大概是个什么薪资水平.也可以再调查一下SONY在日本国内部长是个什么薪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8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发言已被贴主编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8:46: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发言已被贴主编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8:46: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6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残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8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112在2006-1-15 23:05:00的发言:
那你知道在国内的医生收入是多少....
哎...一个月10000,的话, 还不如去外企呢, 白在日本读那么多书了...那样的话, 我宁愿留在日本做医生...

钱难挣,屎难吃!!不知道这位什么学历,我倒是认识几个学医的博士,感觉也没有这么狂,你以为在日本做医生很容易?看在你生过孩子的面子上也许做看护妇还有希望,典型的嫩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1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玩的是人际关系 不是每个人都能混的 实际点的话 5000是可以看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