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2-11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2osuntk在2007-2-9 21:56:00的发言:下了这么多层,总算看到好人了.拍一下.握握手~~^_^
对啊,中国现阶段还是一人际关系为主,什么这实力,那实力的,不如有点儿势力.
不是抱怨,多数是这样的.要不你就很牛,比如: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水下测量技术--全国就一份儿,都是国家投资.在不济,那也有出路.你能说这是人才嘛?
所以说,人才就是能养活自己的人.吃不上饭,等伯乐啊.往东往西的.找个地方适合自己就完了.
哪那么多舒舒服服的讲究---也证明了一点--欲望是没有终点的.
我也是今年准备去日本的学生,看到这帖子进来一看吓一跳~想要月薪上万的人这么多,而且是刚刚回国,真不知道是学了什么这么NB哦~?是不是把中国和日本的物价比都搞反了哦?还有LS说的,等伯乐,说句不好听的,不管有能力的没能力的找不到工作的都会说这句话,是骡子是马还是要拿出来溜溜,不是伯乐少,这世界"千里马"太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