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岁月无声
收起左侧

[讨论] 回国就职所希望的薪水底线????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8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在国内拿10000工资,你不是家里有人,就得自己有实力!!
最好年龄够高!不要太年轻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番在2006-12-10 16:52:00的发言:投票统计
有效总投票数178人
希望薪水在1万元RMB以上有80人,占45%...
实际上留日海归,硕士回国有很多拿4000-5000...
看来希望真是太高了,呵呵

[em01][em01]
你不是拿了1w多?[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番在2006-12-10 16:52:00的发言:投票统计
有效总投票数178人
希望薪水在1万元RMB以上有80人,占45%...
实际上留日海归,硕士回国有很多拿4000-5000...
看来希望真是太高了,呵呵

一番 8000元 ~ 10000元/月
一番当时的投票是 8-10K
现在等于这样一倍的薪水回去
令人羡慕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修士含金量不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漫的人还真多啊,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能赚到10000-15000,不太切合实际哦!回国有点能力的,能找到3,5千的工作已经不错了!以为是在日本啊,刷盘子都能拿20万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没有归国创业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如果去日企,修士刚毕业可能能拿4000-6000,去学校一点优势都没有,
在日修士毕业的有几个发了像样的文章,国内很多学校研究生都可以发SCI文章了,更不用说博士了。
国内厉害的人多着了。
所以不要抱太高的希望了,牛人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nshuye在2006-5-9 15:52:00的发言:不知道要月薪上万的都是什么样的大侠前辈!
中国人才济济,没有出过国留学的人才更是便地都是,海龟派毕业于欧美的更是数不胜数.
 
  我觉得回国了,倒过的困难了! 中国不是光凭实力就能闯的地方!
下了这么多层,总算看到好人了.拍一下.握握手~~^_^
对啊,中国现阶段还是一人际关系为主,什么这实力,那实力的,不如有点儿势力.
不是抱怨,多数是这样的.要不你就很牛,比如: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水下测量技术--全国就一份儿,都是国家投资.在不济,那也有出路.你能说这是人才嘛?
所以说,人才就是能养活自己的人.吃不上饭,等伯乐啊.往东往西的.找个地方适合自己就完了.
哪那么多舒舒服服的讲究---也证明了一点--欲望是没有终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2osuntk在2007-2-9 21:56:00的发言:下了这么多层,总算看到好人了.拍一下.握握手~~^_^
对啊,中国现阶段还是一人际关系为主,什么这实力,那实力的,不如有点儿势力.
不是抱怨,多数是这样的.要不你就很牛,比如: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水下测量技术--全国就一份儿,都是国家投资.在不济,那也有出路.你能说这是人才嘛?
所以说,人才就是能养活自己的人.吃不上饭,等伯乐啊.往东往西的.找个地方适合自己就完了.
哪那么多舒舒服服的讲究---也证明了一点--欲望是没有终点的.
我也是今年准备去日本的学生,看到这帖子进来一看吓一跳~想要月薪上万的人这么多,而且是刚刚回国,真不知道是学了什么这么NB哦~?是不是把中国和日本的物价比都搞反了哦?还有LS说的,等伯乐,说句不好听的,不管有能力的没能力的找不到工作的都会说这句话,是骡子是马还是要拿出来溜溜,不是伯乐少,这世界"千里马"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